LUBRIPLATE OF ASIA(TAIWAN) CO., LTD.

  • SPO系列
  • APG系列
  • 克林(螺旋圓錐)齒輪油
  • CP-8A:加有脂油的(CP)礦物油型齒輪潤滑油
  • HO-3,HO-4,HO-5&HO-6
  • 機床用潤滑油-NO.0-NO.8

SPO Series: Extra-Duty Anti-Wear, Rust&Oxidation Inhibited(R&O) Gear and Bearing Oils.
SPO系列:超高強度、防磨損、抗銹蝕和抗氧化型齒輪和軸承油

SPO系列為礦物油型潤滑油,它是專為齒輪箱、軸承、鏈條、導軌和一般性潤滑等工業用途而設計的。這種粘附性極佳的潤滑油能對蝸輪中的高速滑動提供優異的抗磨損性能。它們對斜齒輪、螺旋齒輪和直齒輪的保護作用也很優異。SPO潤滑劑可用於銀合金、銅和銅合金軸承中,它特別適用于高溫高濕的環境。它的作用可與合成型潤滑劑相比擬。SPO-MG是一種半合成型潤滑油,它用合成碳氫化合物和石油餾分的基礎油經特殊調合而成。與基礎油餾分的混合形成了優異的熱穩定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延長了換油週期,改進了油品性能,達到了SAE80W和SAE140齒輪油的要求。

APG Series: Heavy-Duty,Extreme Pressure(EP)Petroleum-Based Gear Oils.
APG系列:重負荷極壓(EP)石油基齒輪油

本系列重負荷極壓潤滑油是為滿足大多數汽車、卡車、重負荷設備和一般工業齒輪箱的要求而研發的,達到美軍標準MIL-PRF-2105E和MIL-L-2105D和API標準GL-3,GL-4,GL-5,MT-1。

Kling Gear Oils: Heavy-Duty, Tacky, Red, Extreme Pressure (EP) Petroleum-Based Gear Oils.
克林(螺旋圓錐)齒輪油:重負荷、發粘的、紅色、極壓型、加油站型齒輪油

這種重負荷、發粘的極壓齒輪油可附著在齒輪齒牙表面,用在汽車、卡車、重型設備和工業領域可以減少磨損、延長齒輪使用壽命。優質的添加劑更適應極壓條件和限滑差速器工況。本系列產品滿足軍用MIL-PRF-2105E規範和符合API GL-5分類要求。

CP-8A: Compounded (CP) Petroleum-Based Gear Oils. CP-8A:加有脂油的(CP)礦物油型齒輪潤滑油

該齒輪潤滑油按AGMA8AComp.標準用不含脂肪酸的牛油(3%~10%)配製而成。它推薦用於錐輪轉動和雙外殼蝸輪驅動齒輪。

HO-3, HO-4,HO-5 & HO-6: High-Performance, Heavy-Duty, Multi-Functional Lubricating Oils.
HO-3,HO-4,HO-5&HO-6:高性能,重負荷,多功能潤滑油

該系列多功能潤滑油被推薦用於齒輪箱,軸承,集中潤滑系統,空壓機,液壓系統和鏈條潤滑。該系列產品含鋅抗磨添加劑調合而成。高苯胺點性能具有良好的控制密封膨脹性能。同時還具有卓越的抗泡性能。

Machine Tool Oils-NO.0 thru NO.8: Petroleum-Based Machine Oils.
機床用潤滑油-NO.0-NO.8:礦物油型機床油

該油品具有卓越的高強度保護膜,優異的潤滑作用和抗摩性能,這些特性在同等粘度的常規潤滑油中是不可能具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