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RIPLATE OF ASIA(TAIWAN) CO., LTD.

  • SYNXTREME HD-系列:重負荷、高溫、高性能複合磺酸鈣基合成潤滑脂
  • SYN-1600系列:高性能,多用途,聚α烯烴(PAO)基礎油合成型複合鋰基潤滑脂
  • SYN-3001和SYN-3002:聚α烯烴(PAO)為基礎油含有二硫化鉬的重負荷合成潤滑脂
  • SYN-EMB: 100%聚-α-烯烴為基礎的複合鋰基電機軸承潤滑脂
  • SYN-132: 100%聚-α-烯烴 / 酯類複合為基礎的複合鋰基電機軸承潤滑脂

Calcium Sulfonate Complex Greases.

SYNXTREME HD-系列:重負荷、高溫、高性能複合磺酸鈣基合成潤滑脂

一種高性能、重負荷、多用途複合磺酸鈣基合成潤滑脂。具有卓越的抗磨性 (AW)和極壓(EP)保護性能,良好的抗水性和極好的高低溫性能,優異的剪切 安定性和抗氧化安定性提供了持久保護。有三種NLGI(美國潤滑脂學會)稠度等 級產品。 SYNXTREME HD-2 獲得了 GC-LB 認證,滿足所有類型的車輪軸承和底 盤潤滑要求。 SYNXTREME HD-1/220 和 HD-2/220 是由ISO 粘度等級為220 的 基礎油調合而成,被推薦用於低速和中速軸承以及其它在高溫條件下運行的設備。


SYN-1600 Series: High Performance, Multi-Purpose Polyalphaolefin (PAO)-Based, Synthetic Lithium Complex Greases.
SYN-1600系列:高性能,多用途,聚α烯烴(PAO)基礎油合成型複合鋰基潤滑脂

採用100%聚α-烯烴(PAO)基礎油和複合鋰稠化劑製造。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安定性、更好的抗磨損保護性能和特別 寬的工作溫度範圍。強化的添加劑使其具有更好的防銹、防腐蝕能力和抗流失性能。被廣泛的推薦使用。

SYN-3001 & SYN-3002: Moly-Fortified, Heavy-Duty, Polyalphaolefin (PAO)-Based, Synthetic Greases.
SYN-3001和SYN-3002:聚α烯烴(PAO)為基礎油含有二硫化鉬的重負荷合成潤滑脂

這類高性能,含有二硫化鉬的重負荷合成潤滑脂,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安定性,持久的抗摩擦,磨損和腐蝕保護,良好 的高低溫性能和抗水性能,含有5%的二硫化鉬添加劑,滿足所有卡特匹勒潤滑脂規格,推薦用於所有類型的重型設備。

SYN-EMB: Polyalphaolefin (PAO)-Based, Lithium Complex Type, 100% Synthetic Grease for Electric Motor Bearings.
SYN-EMB: 100%聚-α-烯烴為基礎的複合鋰基電機軸承潤滑脂

該100%合成潤滑脂是專為中,高速電機軸承的潤滑而開發的。該產品具有優異具有良好的高溫性能以及機械穩定性 能。

SYN-GR-132: Polyalphaolefin (PAO) /Ester Combination-Based, Lithium Complex Type, 100% Synthetic Grease for Electric Motor Bearings.
SYN-132: 100%聚-α-烯烴 / 酯類複合為基礎的複合鋰基電機軸承潤滑脂

該產品是由最先進的100%聚-α-烯烴 / 酯類調和而成的複合鋰基合成潤滑脂,具有卓越的機械安定性,推薦用於各 種類型的高速抗磨軸承。是一款性能卓越的低溫合成潤滑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