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RIPLATE OF ASIA(TAIWAN) CO., LTD.

  • 鏈條和鋼纜用油
  • 噴霧潤滑劑“A”-白色鋰基潤滑脂
  • 超高強齒輪脂
  • X-357極壓潤滑劑
  • 車船兩用防護油
  • 油井油杯油(oil well in a Bottle TM)
  • 環境友好型可生物降解多用途滲透油
  • 食品機械級噴霧潤滑劑

Chain&Cable Fluid-Penetrating Oil
鏈條和鋼纜用油:

為高級浸漬油,是一種清潔而不生成膠質狀沉積的油品, 用於鋼絲繩、鏈條、鋼纜和各種運動的金屬表面,防止銹蝕和腐蝕,保護 工件光澤,鬆動銹蝕的螺帽、螺栓和其它緊固件,是一種用於鑽孔、攻絲 和鋸的極好的油品,為11盎司(312克)的噴霧包裝。產品編號為 L0135-063。

Spray Lube “A”-White Lithium Grease
噴霧潤滑劑“A”-白色鋰基潤滑脂

是一種多用途的白色鋰基中稠度潤滑劑, 噴灑的潤滑劑從流體狀、凝膠狀到油脂狀都可以,對壓緊裝置、鎖合裝置、鉸鏈、電池電極端頭和其它構件都很理想。11盎司(312克)的噴霧包裝,產品編號為L0034-063。


Gear Shield Extra Heavy
超高強齒輪脂

是為開式齒輪的簡便潤滑開發的產品,是一種有韌性而發粘的潤滑脂,很適用於轉向輪。包裝成輕便的11盎司(312克)的噴霧罐裝,產品編號為L0152-063。

X-357-Extreme Pressure Lubricant
X-357極壓潤滑劑

是一種特殊的具有滲透和粘附性的潤滑劑,有抗水性和不受溫度極端值的影響,用於吊鉤、滑動軸、開式齒輪和轉向輪,含有二硫化鉬。包裝成11盎司(311.8克)的噴霧罐裝。產品編號為L0149-063。

Marine&Auto Guard
車船兩用防護油

是多用途的浸漬油,是一種優異的“濕啟動”油品,可噴灑於火花塞接線和配油器蓋上,具有突出的排濕性能,可防止銹蝕和腐蝕。是一種優異的霧化油,包裝成輕便的12盎司(340克)的噴霧罐裝。產品編號為L0774-063。

Oil Well In a BottleTM
油井油杯油(oil well in a Bottle TM)

是一種優異的多用途滲透性油品,非常適用於滑塊、鉸鏈、滾輪、纜索、結冰的螺帽和螺栓的防銹和防腐蝕,由於加入了排濕劑而能在“濕啟動”時在潮濕條件下點火,包裝成14盎司(414毫升)輕便的無煙霧手泵啟動的噴霧杯裝。產品編號為L0188-067。

E CO-FRIENDLY Biodegradable Penetrating Oil Multi-Purpose Lubricating Fluid
環境友好型可生物降解多用途滲透油

一種環保、可生物降解、美國農業部認證的生物基潤滑劑,能滿足一般的鉸鏈、鎖、插銷、滑軌、鏈條、鋼纜以及金屬接觸之間的潤滑。適用汽車、船舶、自行車、園林設備、槍支、工具、辦公設備、車庫門、農業機械和高爾夫球場。該油品能提供一個長期持久的保護膜,以防止摩擦、磨損,生銹和腐蝕等。並具有優良的防潮性能。產品包裝為11oz/312g,產品編號為L0721-063。

Food Machinery Grade Spray Lubricants
食品機械級噴霧潤滑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