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RIPLATE OF ASIA(TAIWAN) CO., LTD.

威氏Lubriplate HTCL FG-68 & FG-220 食品級高溫鏈條油是由100%酯類為基礎的合成高溫鏈條油。是專門為食品加工中可能與食品發生偶然接觸的烤箱鏈條而設計的。

HTCL-FG 220 and HTCL-FG 68: 100% Synthetic, Ester-Based, Oven Chain Lubricants.
HTCL-FG 220 and HTCL-FG 68系列

100%酯類,NSF H-1認證的合成型烤箱鏈條油。
威氏Lubriplate HTCL FG-68 & FG-220 食品級高溫鏈條油是由100%酯類為基礎的合成高溫鏈條油。是專門為食品加工中可能與食品發生偶然接觸的烤箱鏈條而設計的。被推薦用於麵包烤箱鏈條,乾燥烘箱鏈條,拉幅機鏈條,熱處理鏈條,油漆固化線鏈條等條件下應用。它們能在受到高的操作溫度的條件下保持潤滑表面的清潔。該產品是由無灰添加劑系統和合成酯類調和而成,具有優異的抗磨損性能,防銹性能,抗氧化和防腐蝕保護。它們能在受到高的操作溫度的條件下能消除炭黑的形成,保持鏈條潤滑表面的清潔。威氏Lubriplate HTCL FG-68 & FG-220食品級高溫鏈條油可以通過微潤滑系統,噴霧系統,油霧器系統,滴油系統以及手工塗抹等方式進行潤滑。該系列產品不含有害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不會污染大氣;卓越的油膜強度,減少油液消耗,同時降低產生煙霧的可能;高的自動閃火點(大於700℉/371℃),以減少烤箱的火災風險,優異的酯類基礎能合理減少摩擦,磨損以及能源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