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RIPLATE OF ASIA(TAIWAN) CO., LTD.

經NSF H-1認證的食品級高性能,多用途合成潤滑脂。提供持久的抗磨極壓保護。具有很強的抗水洗和抗苛性溶劑沖洗的能力。具有優異的高低溫性能。

SYNXTREME FG –Seires:Synthetic,Calcium Sulfonate Complex,Food Machinery Grade Grease.
SYNXTREME FG系列

食品級複合磺酸鈣合成潤滑脂。
經NSF H-1認證的食品級高性能,多用途合成潤滑脂。提供持久的抗磨極壓保護。具有很強的抗水洗和抗苛性溶劑沖洗的能力。具有優異的高低溫性能。SYNXTREME FG-1/220和FG-2/220是由ISO粘度等級為220的基礎油調合而成,被推薦用於低速和中速軸承以及其它在高溫條件下運行的設備。SYNXTREME FG系列含有抑菌劑(LUBRI-ARMOUR)的添加劑。


SFL Series: Multi-Purpose, Synthetic, Aluminum Complex, Food Machinery Grade Greases.
SFL系列

食品級多用途複合鋁基合成潤滑脂。
該系列是為滿足食品加工設備不斷增長的需求而開發的。這一系列的產品提供了特別寬廣的操作溫度範圍、優異的剪切穩定性、優異的抗水性能及負荷承載力,可用於冷凍機和其它低溫用途或承受低溫和高溫兩種工況的場合,有四種稠度產品,含有特殊添加劑以阻止細菌等微生物的生長。


SYN ST High Performance H-1 Special: Food Machinery Grade Silicone Lubricant.
SYN ST High Performance H-1 Special:合成型,高性能NSF H-1認證食品機械級矽脂

該產品是由矽油為基礎,聚四氟乙烯(PTFE)稠化而成的高性能潤滑脂。NLGI等級為3。矽脂能和大多數橡膠和非有機矽合成橡膠相容。被推薦用於裝瓶機,乳製品,食品加工和分裝設備的○型圈和密封材料的潤滑保護。該產品具有優良的抗熱水,蒸汽和鹼性溶液性能。


SYNXTREME HT MAX: Ultra High Temperature, Perfluoropolyether PFPE-Based Grease.
SYNXTREME HT MAX:超高溫、全氟聚醚PFPE潤滑脂

一個先進的聚四氟乙烯為稠化劑的全氟聚醚潤滑脂,推薦使用溫度550°F /288 °C和抗化學腐蝕與耐溶劑性的場所。提供超長的使用壽命和潤滑換油週期。化學惰性—耐強酸和強鹼腐蝕,並且耐溶劑溶解,包括燃料溶解。也用於有氧設備領域。


NLGI-(美國)國家潤滑脂協會 ASTM-美國材料實驗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