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RIPLATE OF ASIA(TAIWAN) CO., LTD.

  • SynFlush FG: 食品級100%合成清洗油。
  • Pure Flush 純淨沖洗油

SynFlush FG: 100% Synthetic, Food Machinery Grade, Cleaning and Flushing Fluid.
SynFlush FG: 食品級100%合成清洗油。

一種獨特的現代科技產品,設計用於清洗各種要求由H-2轉換為NSF H-1產品的場合。由於它實現了設備免拆卸內部清洗,避免了停工造成的巨大損失。能夠與聚α-烯烴、聚酯、雙酯、聚亞烷基二醇(PAG’s)等合成油相容,因而可以用於各種類型潤滑油的轉換,不會因為不相容而產生沉澱。NSF H-1認證產品。產品編號為L0961-。

Pure Flush 純淨沖洗油

這款NSF H-1級認證的潤滑、清洗和沖洗油,與在設備運轉中的潤滑劑一起使用以清洗不拆卸的設備。它用以清洗和沖洗軸承、齒輪箱、液力系統、集中潤滑系統、空氣管路、鏈條和風動工具,該清洗油完全相容礦物油基潤滑劑,同時與絕大部分合成物型潤滑油也是相容的。產品編號為L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