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RIPLATE OF ASIA(TAIWAN) CO., LTD.

  • 齒輪保護系列
  • NO.176:無機 / 有機,帶集中潤滑系統的開式齒輪潤滑脂,不含溶劑

Gear Shield Series: Multi-Purpose,Lithium Based, Open Gear Grease.
齒輪保護系列:多用途開式齒輪鋰基潤滑劑

用於各種開式齒輪。加強型專為惡劣環境下開式齒輪設計,比如挖掘和採礦環境中的開式齒輪暴露於磨蝕的環境中。Gear Shield Low Temp是一種專為開式齒輪和轉向輪潤滑的粘性產品,低溫型則為寒冷地區使用配製。

No.176: Inorganic / Organic, Open Gear Grease for Centralized Systems. No Solvents.
NO.176:無機 / 有機,帶集中潤滑系統的開式齒輪潤滑脂,不含溶劑

本產品為帶有集中供油系統的開式齒輪配製,便於泵送,不含有害的易揮發溶劑,具有足夠的粘附性以保護各種形式和規格的齒輪。


NLGI-(美國)國家潤滑脂協會 ASTM-美國材料實驗學會